2006-12-11 15:49:32傻瓜ˇ呆雯

心疼你﹍♪

看妳受傷 ,其實我很心疼 ﹍*

雖然,我給你的感覺,很像不關心似的。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來安慰你 。



﹍﹍﹍﹍﹍﹍﹍﹍﹍﹍﹍﹍﹍﹍



雖然,我常常嘴上說,你只有「六十分」

但我想說,其實你已經超過六十分,只是沒有滿分而已。



愛情我不敢放太滿,也不敢放的太重。

你明繚的,你會是我最後的嗎?

這個答案我不敢想,我也不想去想。

因為現在就已經很好了。



*************



有時常在想?讓你離開那個世界,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常在想?你習慣這樣的平凡嗎?

還是你會膩呢 ?



因為我只想要平凡、快樂、幸福,這樣就夠了。

我不要我生活超瘋狂,我只要求,生活快樂ˇ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