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1:12:51傻瓜ˇ呆雯

痛恨 ﹍ ♪




♬/♬/♬/♬/


『 越來越痛恨这一切 , 越來越討厭你 。 』


今天接到媽*2搭電電 ,,
聽到媽*2哭泣搭聲音 *
突然 , 有點難過 = V =

就馬上回家了 ...
害怕有什麼事情發生
一回家,趕快用好
準備睡覺 //

沒想到 ,爸*2上來
跟媽*2吵架
後來又聽到爸*2弟*2打起來
媽*2一直哭
最後 我就出去看一下

看了我最傻眼的畫面
一方是爸*2 一方是弟*2
卻打起來了 互抓著對方
我受不了 就跟弟*2說 不要打了
卻看見弟*2哭了 弟*2說受不了
而我卻很無助 最後 我去拿了酒瓶
想敲碎 叫他們不要打了
卻沒想到 弟*2卻去撞玻璃
玻璃碎了 才結束這場戰爭

我哭了 * 也傻眼了
我對著爸*2罵 說出我一直藏在心理的話
我說這個家 都是你害的
我說我討厭回這個家 因為一點溫暖也沒有
回到家 總是吵吵鬧鬧 誰會想回家
爸*2很氣憤 我卻不管怎樣 還是說出我心理的話
我恨他 我甚至不把他當爸*2了
說實話 如果每天吵吵鬧鬧 我寧願我是單親家庭

『 總而言之 , 我看破這一切 。』

對你 不再有多大尊重 , 請別怪我 。
你可以什麼都不要 , 那我告訴你 我也可以不要
頂多 在外面生活比較苦 但至少我會是快樂的


『 看開了 , 心也碎了 、 也痛了 。 』

上一篇:[ 家庭革命 ] *

下一篇:不重要,

♪  任性、豆豆 2006-11-07 23:42:04

傻瓜,不准這樣說喔
怎麼說,家庭永遠是最溫暖的
這只是暫時的,我也曾經遭遇過你的問題
但是,老天爺會公平的
你要乖乖
不准在最傻事情
以後遇到這種事情,你就冷靜的勸架
先安慰媽咪不哭,我相信你做的到的
加油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