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4:04:00傻瓜ˇ呆雯

十八歲搭生日 ﹍ ♪ [ 補]




♪/♪/♪/♪/♪/


呵呵 * 十二點約好要去KTV集合
結果我睡過頭了 一 一
還好 * 寶貝沒有生氣

之後就跟松鼠去買一下東西
不讓寶貝知道去買什麼
後來我跟松鼠近包廂 裝作沒什麼事情
之後 唱歌唱到一半 看一看時間到了
就跟松鼠去外面準備了

服務生都幫我們餒 / 感動
後來就服務生幫我用生日快樂的歌
呵呵 * 後來就把蛋糕 放在寶貝面前
不知道寶貝感動沒 {?}
後來就拿出我的禮物給寶貝
兩條大麻葉歐 ,, 還有一個報告
那個報告是無價的
是用我的真心去寫的
是用我的耐心去寫的
所以 * 我絕得那是我給過最好的禮物吧

後來寶貝看了 好像快哭吧 [!]
希望你會喜歡 那就好了
雖然 這次生日想不到特別的
但我給你的禮物 算特別囉 ,,

十八歲了 * 謝謝朋友悶
謝謝陪伴的朋友悶 ,,

寶貝 // 十八歲了 就要乖乖的
不可以再讓我擔心囉 ,,
知道嗎 / 還有身體要照顧好
小寶貝 ,, 長大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