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05:22傻瓜ˇ呆雯

我會擔心 !? *






我會擔心尼,,
我真搭會擔心尼,,

有時常在想 我把尼搭世界改變了?!
尼會怪我嗎[?]
尼因為我而失去那些朋友
尼會值得嗎

我只是希望尼可以做尼想做搭事情
我只是希望尼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我只是希望尼都是我搭寶貝

我也知道現在搭尼 跟以前搭尼變很多
希望 現在搭尼是好搭 而不是不好搭

尼只是缺少那個動力?
而我就是尼那個動力 對吧[!]
我搭小寶貝 ,,

我搭小寶貝 尼要乖乖搭
我搭小寶貝 尼要乖乖長大

現在 我只希望這感覺一直下去
我悶可以再一起很久
我希望 我可以完全搭了解你
也希望 在尼難過時 我可以陪尼
尼不開心時 尼悶的時候 我會靜靜的陪著你
直到尼開心

我悶都要當個恩愛小夫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