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22:24傻瓜ˇ呆雯

[[ 尼要我給尼承諾 ? ]] *






寶貝 要窩給她承諾[?]
說不會在有下一次
可是,, 我卻說不出口

因為 我不敢保證
因為 我怕哪天 我因為什麼事情改變

和寶貝說 我很害怕愛情
或許 我怕失去她吧[!]
怕我愛的那麼深 而得到只有傷害

只是 我真的不懂 我為什麼很難丟下這一切
雖然 有時候 我真的想過
想丟下寶貝一個人
可是 我說不出口
明知道 我很愛她 為了她
我不怕怎樣 為了她 我可以用我的時間去陪伴她

只是 我的心還是定不下來


這一年 我用了很多心思去愛一個人
這一年 我學會很多
這一年 我學到愛一個人 可以付出一切 不求回報
這一年 我學會 愛情要長久 不是那麼簡單

感情容易在一起 卻難以長久

上一篇:[[ 最後的承諾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