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01:49傻瓜ˇ呆雯

[ 可不可以不要去 [ ? ] ,, ] ♪





可不可以不要去美國 ?! 可不可以 ?

我知道這是已經決定好的事情 ,,
也知道那天對我來說 是多重要的事情
因為那天是跟寶貝滿一年的當天

滿一年的當天 我不在她身邊
我好氣 我好討厭

寶貝 可不可以答應我
不要哭泣 你要堅強 等我回來嘛

可不可以給我約定 不要丟下我 好嗎

我好怕 真的很怕

好不容易 感情又再度家溫了
很怕這樣 關係又變了

很怕你又流淚 很怕你又難過

真的很怕 很怕之間的我們又掉淚了
藏鏡人 2006-06-16 16:41:49

知道尼那天要ㄑ美國*頓時間傻掉
知道尼那天要ㄑ美國*腦袋一片空白
知道尼那天要ㄑ美國*窩卻ㄆ知道要做什ㄇ
好想要這些都只是ㄍ夢*如果尼ㄑ美國搭事情
是ㄍ夢,,那該有多好

至少那天窩ㄆ會是孤單搭
至少那天窩ㄆ會是一ㄍ人搭
至少那天會過搭有意義搭,,

窩問搭這些話*給窩時間想
好ㄇ?!,,
只是一直很期待那天搭來臨
卻落空,,而且又是一ㄍ比生日還要重要搭日子
窩只縮窩會堅強ㄆ掉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