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2:57:12傻瓜ˇ呆雯

家 [ ? ] 已經麻痺 *



對於家 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 [ ! ]

我只能說我已經麻痺這一切 *
能不要看到 就不要看到 *
能不要管 就不要管 *

對於 我星期四沒回家 ,,
我並不覺得我有錯 *
只是 那是我的反抗動作罷了 /
他們懂嗎 一点都不懂 他們了解嗎 一点也不了解 *

和媽*2聊了好多 也哭了 媽*2也哭了
其實看見媽*2哭 滿心疼的 *
可是 拉不下那張臉 跟媽*2 不要哭了 *
因為今天這一切 你們有往過我的方向去想*2嗎 [ ? ]

半夜時 和爸*2大吵了一架 *
從小以來都是這樣 永遠都是這樣 *
你希望我們改變 而你呢 [ ? ]
有適著去了解我嗎 有適著去關心我嗎 [ ? ]
我知道我不愁吃 不愁穿 ,,
可是 我需要的是了解我想什麼 你懂嗎 [ ? ]
原來一直以來 你都認為你說什麼就什麼 *

我懂了 我也了解了 *
或許 是因為你喝醉吧 *
但那又怎樣 那些話你都已經說出口 *
而我一字一句 通*2記在腦海裡 ,,
我會有那一天 讓你明白 我為何不喜歡家

家 不是該再難過時 伸出援手嗎 [ ? ]
而你就是什麼都不懂 而去怪罪我 [ ! ]
這幾天 我不會想多跟你說些什麼
而 我會讓你感覺到 我討厭這個家了 *

不要怪我 ,, 因為都是你造成的 你該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