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3:38:45傻瓜ˇ呆雯

幸 福 搭 路 程 *



走上幸福搭路程 *

需要你与我一起走過那段長長搭路 *

需要你的手 *

牽起我的手 *

一起邁向幸福搭路程 *

這段路程 很辛苦 很煎熬 *

你都不怕 *

依然跟我說 沒關係 *

我知道你難過 *

我知道你偷偷哭泣過 *

而不想讓我知道 *

希望我可以快樂過每一天 *

親口要你答應我 /

不管這條路程 多辛苦 多煎熬 *

發生多少事情 *

你都不可以離開我 *

也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

對不起 *

謝謝你 *

這都是我內心想說的話 *

謝謝你給我這樣的路程 *

也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煎熬 辛苦的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