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5:52:38傻瓜ˇ呆雯

煙 火 ]] *

煙火  ﹍ ×

 好美好美  ﹍╳

      這是我第一次的跨年 *


16歲第一次跨年 ,顯得有些意義

      很美好的跨年 , 美中不足的 ﹉


      缺少寶貝陪我過 ,和朋友一起過也很開心

      但是看見朋友都一對一對 ,

      顯得落寞些 ﹉ 任性的我

      昨天吵的么寶貝陪我 ×
 

      但是寶貝身體不舒服 …

      所以我就打消那個念頭 ×

      希望下次的跨年 ,可以跟寶貝一起過 《


      新的一年了 , 我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抱了她 , 很開心 讓我感觸很深很深

      新的一年 , 更希望友情能更好

      身邊的朋友 都可以幸福快樂 */

答應我 , 不么輕易就丟下幸福 ≡ 



      新    年    快    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