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9:46:24傻瓜ˇ呆雯

聖 誕 節 ( 補 ) *

聖誕節說好么陪我去兒童樂園
很開心/第一次和你過聖誕節
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原本以為我的聖誕節是一個人過
卻發現我不是一個人
而我有你的陪伴

去兒童樂園
我很興奮也很小孩子
你說我是小孩子
我的確是小孩子
而是調皮的小孩子
早上我們吵了一架
或許我是生氣了點
不過後來沒事了

玩碰碰車/撞了笨蛋也撞你
和嚕嚕一起去兒童樂園
夢想實現了
好開心

也拍了好多照片
後來晚上就和嚕嚕說掰掰
就和寶貝跟她店長同事去喝酒吃飯

一直喝酒
你還是喝醉
真是的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
也是幸福的一天
很開心有你的陪伴
很開心那天我不是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