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2:21:02傻瓜ˇ呆雯

慶 祝 (( * 

好久沒來打報台了
因為有好多天沒碰電腦
感覺真怪
不過我還是愛我家的電腦
我沒有遺棄你歐
但是我的報台變的很少人來看
大家是否忘記我了!?

我們的健美操進了複賽
又進了決賽
感覺真好
校慶那天可以提早走耶
感覺好讚ˋ讚ˋ讚


這幾天的我都過的差不多吧
上班歸上班
上課歸上課
唯一的事情
我上課打瞌睡的機率很小唷
我很乖吧
因為我要好好的考期末考
不然我就死翹翹了

今天和妍安/素芬
跑去台北車站逛阿逛阿
買了我最愛搭護手霜
我要保養自己
哈哈哈
還有買了香香的香包吧
也不算是香包
就是放在衣櫃裡的
也可以放在書包
降子書包會香香的

後來回三重後
不想回家
就跑去牛乳拉勒的一下
和余/魏拉勒
又跑去看禮物

有發生好笑的事情
就是阿
夾娃娃機阿
我就敲了一下
那個東西就掉了下來
真賽阿
是甩子的(希八搭阿)台語
不懂在問我吧
真賽吼
我們都傻眼
也笑了

後來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搭一天
感覺怎樣阿
拍照拍照

PIC我的照照* 怎樣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