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0:21:07傻瓜ˇ呆雯

愛 我 ? ! *

如果你愛我?!
你就證明給我看

也許現在的我變了很多
也會害怕也會想很多
我需要很多安全感
更需要以前的安全感

你也改變了很多吧?!
是否時間會改變一切
或許有些地方我也該改變一下
我承認說話的口氣
真的很酸ˋ酸ˋ

我會適著去改變這一切
而你是否也該改變

以前的你跟現在的你
我已經快分不清楚了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是否也改變了
我承認我依然很愛你
但是心中難免有些擱瘩

我還是覺得我是做的不好
才會讓你改變那麼多
而我該怎樣做
我想需要時間來考驗吧
更需要時間來改變這一切吧

而我今天終於明白
我為什麼會痛?!
我為什麼會嚥不下那口氣了
這些的這些今天答案都出來了
才發現我的痛超越你之前的痛

我想現在的我們就交給時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