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53:51傻瓜ˇ呆雯

心 中 的 底 ☆ 〝 ﹍

不知道我偏偏會講到他
只是我不知怎樣形容現在的我
更不知道如何變回之前的我
感覺好像很難很難
也很怕因為這樣改變了

我的個性總是很怪
時好時壞
或許講話地方有些很傷人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
但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但我需要時間吧

有時候聽到你跟他們的事情
不知道我有總感覺就是我不想聽
而我更不想去管些什麼
發現我找不到安全感
安全感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些話想問你
但是不知如何開口
那次之後我常問自己
是否我做的不好
有些話想跟你談
但我怕我談不下去
我怕我忍不住就哭了
我不想看見我這麼脆弱

我需要時間來平復
我更需要時間來恢復
我需要時間找回之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