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24:22傻瓜ˇ呆雯

哈 比 哈 比 ,,

最近玩的超HIGH 
在學校超瘋搭
開心捏
和男生一直耍拔粗
我們的男生可是好的很
不過每次都玩我的頭毛
把我的毛用亂亂的
今天都沒睡到覺
累死我了

整天叫我哈比哈比
真是的
今天有好有壞
很快就調適我的好心情了
我還是開心的

下午和小丸子/兔子一起跑到另外分部
去上所謂的春輝社
超開心的
因為都可以認識一些人
整天在那很瘋

學妹很拔粗
認識他們很開心

她們都說我瘋了
我哪有
我正常的很

座車時
睡著了
完全都沒精神
睡樣都被看光了

後來以為我今天要上班
結果我今天沒班
整個很傻
後來就和苡瑄聊天
不要難過了
我會陪你

晚上時做公車睡著了
回到家很累
沒什麼精神
更不想看書
我想我該努力囉
一起加油唷
不要考不好

明天我要去看書
要努力努力
讓老師看見我的好一面
當個乖保保

和媽媽已經好多了
昨天有和媽媽說到話
媽媽也買了我最愛的糖炒栗子
整個開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