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0:43:31傻瓜ˇ呆雯

煙 火 //

和寶貝都已經沒事了
說出那句話我也是逼不得已
反正都已經過去了
幸好我來得及挽回這一切
如果那天我沒去
或許這一切都改變了

分開兩天後
我問我朋友
是不是十五天後
會變成怎樣
陌生人!?
朋友 !?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敢想像
我會害怕
我會害怕我們變的更糟

昨天去找你後
買玩餅乾
就去唱歌
後來唱完唱完

想說要去逛夜市
結果看到有煙火專車
想說去看煙火
呵呵
就這樣上車了

看到馬英九
看到煙火
半個小時的煙火
真的很美
美的動人
光很閃耀
我也想當煙火
那麼閃耀
煙火很快樂

也拍了起來
最美的一刻當然要拍
和你的友情永遠堅定
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從國小到現在
雖然不常見面
但感覺依然在

說好要當永遠永遠的朋友
也許你感覺我變了
但是我的心沒變
我還是那個我
我依然會是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