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21:43:02傻瓜ˇ呆雯

GO ˇ 夜市 //

一下班 咪咪眼就去店裡接我

其實是我叫他去接我的阿

我們就一起气夜市

就先跑去小哥店裡

果然被ㄉ一ㄤ惹

不過 我沒差 我清白的 哈哈

就這樣聊了一下天

想說我想走了

我就跟咪咪眼還有小哥說我要先走

結果咪咪眼就在我後面

就這樣逛夜市

很久沒跟他出去了

有那麼一點尷尬

不過還好了

我們就一路上耍呆

我就跑去看小錢包

嘻嘻 *

就看到我最愛搭猴子

我之前想買 可是沒有

就這樣毫不猶豫 就給他買了下去

我很開心 戰力品 猴子包包

因為荷包薄薄的 最近窮 花哈哈

就這樣 回家去 因為累了

我就陪咪咪眼等車車

我就回家玩電腦了

很乖的一天

pIc"呆呆雯and猴子包包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