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3:56:52傻瓜ˇ呆雯

碧 潭 一 日 遊 ˇ//

今天一下班就去找笨蛋

他很快就好了

我下到了

就跟他一起去碧潭

再去座車之間

我們都很安靜

或許是因為前天吵架

後來座車時

就很拔粗

到碧潭時

和他手牽手走著

這種feel很好

很幸福也很開心

我希望一直擁有

後來就坐著聊天

我就問他說

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結果他結巴

我就模仿他(笑)

後來他說"我很喜歡你"

可是我沒有很開心搭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用說的

我覺得去做去證明還來的好

後來你突然變搭好冷好冷

讓我下到了

我較你抱緊我

後來你說有鬼

我就邊抱著你邊罵彰化(气)

後來你沒事了

開心

還有人放煙火超美 

後來我們就去座車

結果做錯方向了

最後司機停車了

我們就下到 就大叫

後來司機也被我們下到

因為七月份

後來就在車上搞笑

結果笨蛋說我不敢咬他

他說我沒那個膽

結果我就咬下去

只是沒很大力(嘻)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時間過搭好快好快

pIc:出門拍斗照 ~ 憨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