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22:41:16傻瓜ˇ呆雯

累 阿 ,, 腳 斷 了 //

今天和以宣約好要一起出去敗家

1點多他就在萬國等我

我就去萬國找他

就一起去敗家

去元氣美人拍貼

拍斗還不錯

我們在那一直畫

因為沒有人拍那台

爽押

拍完就跑去三合夜市

就先去認識的店裡開槓

再去野點子

看我想要的手環

結果失敗

後來就跑去景安站

找笨蛋

他下到了吧

只有呆一下下就走了

拿東西結帳時

還問他路怎走

哈哈

像不像客人阿

滿像的

後來就走了

跑去士林逛街

看到衣服買了

然後去拿我要的東西

很讚唷

愛死了

後來就去大大機排買機排吃

因為我餓扁了

哈哈

總之

豐富的一天

也是敗家的一天

好累

腳快斷了

嘻嘻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