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0:46:13傻瓜ˇ呆雯

失 眠 了 - *

看見你煩惱

我一點也不快樂

看見你難過

我很難過

我多麼想為你分擔你的難過

但我知道很難

我不懂你想什麼

卻又很想懂你想什麼

或許

有些事情不該懂得多

朋友跟我說過

不應該太了解一個人

因為太了解

難過會是自己

我是你的開心果

所以

我該為你帶來快樂

而不是連煩惱也帶給你

現在的我

才明白

為一個人付出真的不簡單

這時讓我想到曾經為我付出的人

想想那時的我

多麼不會珍惜

想想那時的他們

多麼辛苦

原來

為愛付出不是那麼簡單

沒有我想像的簡單

原來

以前的我

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