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0:13:19傻瓜ˇ呆雯

所 謂 的 友 情 ?!

這份友情 是多麼得來不易

是經過多少風風雨雨 才得來的友情

我不想這樣就失去

因為

我曾經多麼的在乎過你

我曾經多麼的清楚愛過你

不過

那是曾經

現在的我

卻很在乎你這個超好的朋友

如果 有天

我跟她真的在一起了

絕對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友情

絕對不會

畢竟

曾經是你介紹給我的

是你讓我認識她的

這份愛情

是你給我的

她是你給我的禮物

你把我交給她

是希望她好好對我吧

雖然

曾經傷她太多次

曾經讓她難過太多次

或許

要有真正了解

才會是真正的愛情吧

我說過的話

就是不會改變我跟你之間的友情

永遠不會

只要你不會改變

我也絕對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