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3:35:15傻瓜ˇ呆雯

『 ˇ 想 看 見 你 快 樂 』

我 想 看 見 你 的 微 笑 ‥

你 說 過 你 會 過 的 快 樂 ×

我 也 答 應 你 ‥

我 會 過 的 開 心 點 ×

沒 有 你 ﹋

我 可 以 活 的 更 好 "

沒 有 你 ﹋

很 多 事 情 都 可 以 自 己 來 "

只 是 似 乎 我 有 點 想 你 ∥

但 對 你 只 有 朋 友 的 喜 歡 ×

我 想 知 道 ﹋

現 在  ,, 你  過 的 好 嗎 ?

我 想 知 道 ﹋

你 現 在 幸 福 嗎 ?

你 身 邊 應 該 會 有 人 照 顧 你 吧 ! !

你 身 邊 應 該 會 有 人 更 值 得 你 付 出 吧 ~

  
 
      『  純 屬 想 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