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0:49:30傻瓜ˇ呆雯

原 本 的 被 窩 *

人 都 有 依 靠 的 地 方 *

有 些 是 家 庭 的 溫 暖 *

有 些 是 朋 友 的 溫 暖 *

而 我 的 溫 暖 是 哪 裡 呢 (?)

我 想 最 後 我 歸 屬 的 地 方 *

還 是 最 原 本 的 地 方 吧 *

雖 然 這 個 原 本 地 方 有 很 多 傷 痛 *

卻 擁 有 無 數 的 回 憶 *

無 數 的 快 樂 與 歡 笑 *

或 許 這 是 我 想 要 的 吧 *

人 是 不 是 都 不 會 珍 惜 *

等 到 失 去 後 才 明 白 那 些 重 要 呢 (?)

我 想 這 句 話 我 已 深 刻 明 白 *

只 是 再 我 擁 有 這 些 時 *

卻 覺 得 這 些 話 都 是 屁 話 吧 *

想 起 來 真 有 那 麼 一 點 可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