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0:09:43幸福店長 & 小鴨

生日快樂

今天 是我一位好姐妹的生日
已想不起來是怎樣的一個情況下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更近
那似乎…已是好久好遠的世紀前了…

和我一樣 有著獨立不容輕易侵犯的外表(這應該算是稱讚吧…)
或許是這樣相同的氣味讓我們更有一份臭味相投惺惺相惜的情誼
我還記得 我們曾經相約要蓋一棟單身女子公寓
裡面住著各式各樣經濟獨立 個性獨立 愛情獨立的新時代女性
互相照顧 互相扶持 一起成就先天事 一起到老…
聽起來多美好啊…

但理想總是理想
應該沒有人真的是抱著終身不嫁的打算
至少 我們倆個是反悔的 呵呵
我想 我們都沒人敢在父母面前打著如此這般高調的口號

現在的她正在海外 美麗的國度努力成長蛻變著
一個多月前的相聚讓我更加放心她單飛出去的選擇是對的
更成熟 更成長 更獨立 同時也更漂亮了…
身為她閨中密友之一的我漸漸地為她感到驕傲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她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茁壯

這…就是我的好友
今天 是她的生日
雖然她遠在天的那一邊
但 我心中滿滿的祝福 妳收到了嗎
看到此文章的朋友們也和我一同把這樣的祝福送給我親愛的好姐妹吧
------------------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滿兒 ---------------

上一篇:放手

MEI LADY 2008-03-31 11:00:48

DEAR JOYCE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 YOU HAVE WONDERFUL LUCKY AND HAPPINESS IN YOUR EVERY MOMENT. AS WELL EVERYTHING GOING ON WITH YOU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