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6:44:55小鴨&幸福店長

不樂見的結果


今天回醫院復診
醫生說 我的運氣很不好
傷口結痂的位置很靠近眼球中央
所以…會影響視力
這是復原醫生最不想樂見的結果

唉…
原以為這幾天我的視力糢糊是因為結痂所引起 屬於正常現象
沒想到原來是我的傷口太靠近瞳孔 太靠近眼球中央了…
我的眼球上凹了小小的一角
如果位置偏一點
或許我是不會有太大感覺的
就偏偏它硬是要和瞳孔作伴

讓我的右眼即便現在戴了眼鏡 就像沒戴一樣
視線糢糊不清 好似塗了一層蛤仔肉
雖然眼睛不會失明讓我已經別無所求
不過現在兩眼視力所造成的焦距差讓我很不舒服
東西看久了頭會暈 會流淚 仍舊畏光

今早出門時豔陽高照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戴一般近視眼鏡 眼睛太亮受不了
可戴太陽眼鏡 路上的狀況又會看不到 連公車號碼也看不清楚

唉…
醫生說 我一定要讓眼睛再多休息一段時間 換點類固醇的葯
看能不能讓傷口變厚一些 位置再移旁邊一點
另外我也看了我的細菌培養報告
一共培養出兩種
醫生說能同時這樣也算是我厲害
正常來說 細菌的滋生是要呈等比級數的成長和繁衍
以時間來說 我讓它受虐太久
造成破洞 所以才讓細菌有機可趁

唉…
上帝啊 請原諒我如此的殘害我的眼睛
請祢赦免我的罪!
我錯了!

上一篇:歷劫歸來

下一篇:生日快樂

店長 2008-06-03 22:31:41

七月的天空
真的感謝您的鼓勵
很開心上次咱們頭一次當了同班同學
很難得這樣是這樣的一個機會
我只能說 還能看得見…真好^_^

七月的天空 2008-06-02 20:34:46

上次見到妳,
至今近1個月,
不知妳的情況是否好些了?

也許朋友的關心可以幫助妳些許....
也許言語的問候可以安慰妳些許....
但這一切還是需要妳踏出來~~
高興的是妳轉變心態願意接受這一切.....
欣喜的是身邊的朋友都沒有放棄希望.....
更慶幸的是妳的父母沒有失去自己的女兒.....

我雖然也曾一度失明,
但因為年代久遠,加上時間短暫,
無法提供有效的方法或幫助,
只能在遠方默默地為妳加油,
只要自己不放棄希望....
當上帝在關上這一扇窗的同時,
必會為妳再開啟另一道門~~~

ps.往後可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了!!

柔柔 2008-05-10 12:05:52

滿姊,我看了你寫的近況了,看來你最近也碰到了許多事,但是你不要灰心哦,因為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一定都會幫助你的,也會給你祝福的,不是有一句話「當上天關了你一扇窗,他會再為你開另一扇窗的」,我也不太會說話啦,但是還是希望你早日康復,不要太勞累了,好好保重自已的身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