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5:40:57ying

早睡早起

近來渴睡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因為有三天八半課

晚上好睏

最早好像八時就睡了

 

我要強調的是

我沒有早睡的打算(床上的書本、筆記就是鐵證了)

但我有在床上工作、娛樂的習慣就註定了

我會不知不覺地倒下

在床上看詞評

看着看着就睡了

醒來發現睡在書上面

燈還未關(電費應該會多了)

然後內心中叫做「愧疚」的東西總會訓示一下本人

最後周公子的到來連「愧疚」也要讓路

明天再作超重量級訓示

 

這樣的生活、習慣

要我如何應付功課、明天的急救試、2月的基準試及其他的打算?

 

順帶一提

基準試我的下場大抵是「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熟悉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對「聲音」特別不敏感

即對聲母、韻母、聲調有學習上的困難就是了

語言學得不好

也很難學好

 

再順帶提提

聲韻學學不好其實我是很遺憾的

真的

經過聲韻學、大通、pgde的課程

我開始相信讀書是需要天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