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2:36:45914

心願成就~

話說這個等待...在今年二月悄悄地讓我心願成就了~感謝老天爺~

過完年,想想也應該為生小孩這件事做點準備,畢竟吵吵鬧鬧的婚姻,也邁入第六個年頭.

上網搜尋了家裡附近的醫院, 進去就說我們想檢查看看為什麼這麼久都沒有消息

我們想生小孩了~

當天胖祥馬上做了精蟲分析, 過關沒問題. 我呢? 拿排卵藥, MC來後第五天加強一下....

我的MC很準, 檢查日距離MC日僅一週時間, 但這一等...居然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自己先去藥局買了驗孕棒....天阿...兩條線, 會不會太快也太幸運了一些,

胖祥看了好幾回, 核對說明書好幾次, 很鎮定~一直傻笑的認了這件事.

----------------------------------------------------------------------------------------------------------

再次找醫生, 跟醫生說我好像懷孕了...拿了醫院的試紙, 再驗一次...

恭喜你~真的懷孕了!!! 從醫生口中說出來的話, 感覺真踏實...

我還說, 早知道就早一點來給醫生看

接著, 做了陰道超音波檢查,

這一次,醫生說你的子宮怪怪的, 跟別人不一樣,開了一週安胎藥(黃體素),加強子宮機能

醫生不肯定的話語, 讓原本的喜悅, 多了些許的擔心~~ 

隔週再次檢查, 這次醫生發現,子宮內部有不速之客...子宮肌瘤,而且很大, 目前已經有10CM

哇...會怎麼樣???會怎麼樣??? 會影響這個剛剛才要開始成長的小小小生命嗎??

醫生答覆說, 只能觀察, 誰也不敢保證後續會如何. 就是定期產檢, 持續觀察.

----------------------------------------------------------------------------------------------------------

因為知道的人都替我很擔心, 一再提醒我要去大醫院再檢查看看

在圈圈要邁向第24週的這個週末, 我們到台安再確認一次圈圈的狀況

大醫院,好新,好漂亮,好舒服.....好多好多人...大人/小人/孕婦.......

複雜的流程, 其實熟門熟路後, 剩下就是等待~~

約莫10點到達台安,掛號-->報到:志工協助測量血壓/身高/體重-->抽號碼排:護理站問診(我們不熟漏了這一段)-->投媽媽手冊等看醫生(我們不熟又過號,胖祥直接闖入診間問護士)-->填了簡單的基本資料-->等待-->再次進入診間, 護士聽聽胎心音, 說很棒很健康;換醫生進來摸兩下肚皮, 問診, 因為肌瘤-->排隊照一下超音波吧-->等待-->12點終於排到照超音波了-->超音波照好後, 投資料單-->等待-->15分鐘後, 醫生再次問診, -->對話約3分鐘問診結束.-->約末12:30離開台安.

呼~原來大醫院就是這麼一回事!!!

----------------------------------------------------------------------------------------------------------

醫生結論~~

有肌瘤還能懷孕, 算你幸運,目前還不會痛, 可能後期就會痛吧.(好像一定要會痛一樣-.-) 比妳肌瘤大的,多的, 大有人在.也只能持續觀察.需不需要換到大醫院產檢/ 生產?? 其實目前檢查如果順利, 也沒有必要一定要換(應該是間接拒絕我吧). 生產風險一定有, 有肌瘤也很多人順產, 沒肌瘤也是有難產的案例...(沒人可以打包票啦).

孕婦結論~~

1.大醫院很棒,個人要很有耐心(跑東跑西~問東問西...通通胖祥在處理),也要有罰站的心理準備.人實在是粉多~粉多.

2.台安果然很重視體重, 我隱約有聽到問診的時候, 醫生特地跟下一位說他控制的不錯.體重通 常是人為可控的, 被要求是很正常的. 肌瘤這件事, 是已經存在的事實, 只能放寬心去面對.醫生們是做不了主的.

3.還是找駱杯杯吧, 很有自信要幫我跟圈圈, 又讓我放心駱杯杯, 就麻煩你了.(姑且就不論過程中是否有涉及利益). 能讓人放心~檢查也OK~就這樣定下吧!

4.老天爺~既然你讓我心願成就~就麻煩你再讓我們~平安順利完成這個過程吧!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