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54:04914

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這天胖祥又去找牌咖小聚...

這次帶回來的八卦是...有一位跟我們差不多時間結婚的朋友(有一個女兒)可能要辦離婚

說出這消息的傢伙, 居然還拿這件事來賭咖啡,且說時間就在七八月

這傢伙一說出口, 聽說其他牌咖都沉默了.....

我在想, 其中剛好有兩對夫妻,正要邁入準爸媽階段...聽到這事情...覺得責任更重了吧...

話說,我們也曾因為吸塵器...意氣用事要鬧離婚

不過,應該是在我好說歹說之下,壓了下來~好啦...胖祥是也有讓我一點點.........

想想胖祥,也是我不放棄下,堅持要在一起的(噓...低調,不能被發現)

離婚,真的是談何容易??

氣頭上的口不擇言...........真的要轉個念頭

既然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我這樣跟胖祥說~隨便回我知道啦~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給我聽懂

上一篇:有阿母味道的便當...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