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2:59:37914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話說~來這裡遇到一個脾氣超暴躁~只能用潑婦罵街來形容這位阿姨

這天他讓我知道他的功力了

雖然講到最後他還是~謝謝~再見結尾~試圖讓我知道他還是有修養的

不過像他這樣咆哮~我想~~我應該要學著怎麼回應他

我就是反應慢~也不習慣跟人家針鋒相對~就任他咆哮了事

事後想想~好可悲的傢伙

明明就是一個美好的週末前夕~為什麼要為了工作~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一個愛咆哮, 愛指責別人, 以為不擇手段就可以達到目的的人, so what~

Dear Joyce,

  很奇怪耶!

  為何不讓出貨人跟我們收貨人自行核對,不要以自已的立場看事情

  那我是否將系統資料全拉出來給您對,請問那要對到哪時候.

叫我不要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他自己又何嘗不是也一樣

用他不當的情緒在處理事情~還說我惹到他~

媽呀~該死的傢伙~擺明就不想管事~還把氣出到我身上

愛推就推阿~何必栽贓成是別人的問題~有這種能耐~真的厲害

我會學起來的!

上一篇:泡菜拌飯

下一篇:忘了怎麼煮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