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05:52♥ " 娃娃 

♪ *  去大峽谷×

昨天天  , 我和北鼻 、 北鼻枋寮的朋友 n 迪迪   嘎幾台舖舖ㄑ

【 來義 】ㄉ大峽谷玩水水 ,在要去【 來義 】的路上大家超瘋的 ,

瘋整路的 ,  —     —    —   —   到ㄌ …

就先騎上去停舖舖 , 停玩!   就拖著鞋子採在大大的石頭上爬上

爬下的 , 然後壓我就跟北鼻說我的酷子會溼掉 , 北鼻就說他要

背我 , 我就說 好,可是萬一你掉下ㄑ我怎ㄇ辦 ? 北鼻說 不會

好 ))  我就讓他背惹 ..  背 ”  北鼻走3、4步(在水中)

結果北鼻就採到一顆長滿青苔的石頭 , 北鼻就滑倒 , 然後我我也跟

著滑倒惹 , 然後我跟北鼻就在水中   >///<  , 好好笑

我全身都濕惹 , 我手上拿著北鼻和我的手機 、 北鼻的衣服褲子 、

我的手錶 、 舖舖鑰匙 … 全部都濕惹  ˊ ˋ” 手機都壞光惹 …

螢幕都跑水   哇塞 ;  整個很糟糕就對惹  ˊ  ˋ ”

結果就到惹一個大石頭上面 , 我就坐在那裡  〝 晒太陽 〞 ,

看我的衣服褲子會不會乾  …  結果還是沒有 。 然後北鼻和他的

朋友就在玩跳水 , 北鼻是第一個跳的 , 跳下去ㄉ那ㄍ姿勢 ,

超讚的  哈 X‵D  , 帥的咧 )) , 然後那些不敢跳的人 ,

就在那裡猜全猜半天 , 誰先誰最後的  ~   可是押 ,

我有偷偷看到大家都在發抖 , 原因是水太冰 、 好冷 ” 顆顆

結果域阿一直喊 『  有蛇 、 有蛇  』 大家嚇到一直往上衝 ,

表情超爆笑的 , 後來就大家整理衣服穿一穿就走回去惹 ,在回去的路上

,  某人就提議說要去偷採荔枝 ,  大家都說好好好 , 結果都去惹

 , 結果北鼻就說要吃就買押 , 偷那個 ~  , 某人就說偷採ㄉ

比較好吃 , 我就跟某人說你怎ㄇ知道這裡有荔枝 , 某人就說昨天某某

人帶他來採的 , 所以他知道 , 而且還採一箱的回家 , 後來 …

北鼻就說要帶我去  7 - 11 , 後來遇到警察伯伯 , 大家就被

追追追 )) 顆顆 , 結果北鼻就騎到加油站》 躲 … 當時我超驚的

>O<  呼 ~ 後來過一下子 , 某人就被抓到惹 , 其他的人都

到潮州惹 ~ 結果寨潮州亂逛 , 逛逛逛逛到 E 摩網 , 大家在

那裡集合 , 然後某人就再說543的 (內容是被抓到的過程) . .

後來就解散回家惹  .  .  .  。





----------------------------------

雖然我和北鼻掉到水裡很 ㄙㄨㄟ , 可是想起來很好玩 , 很好笑 

被警察伯伯追很恐怖 , 可是很刺激的   ,   好讚唷!

和北鼻出去玩超多第一次的 , 哈  X‵D  ,

 北鼻    我愛你喇 ˇ    謝謝你給我很多的第一次   ,

北鼻我吿訴你喔 , 我還要一直和你這樣子玩下去 , 一直到永遠 ,

 因為   …    我要一直很愛你的 

 我是那隻很愛你的娃娃;`×
祐哥ㄉ弟弟薩庫ㄟ 2007-06-13 20:50:14

大叟ㄟ
去都ㄅ會找一下..改天還要去嘛

版主回應
顆顆 ;改天要去))

在叫哥哥打給你喇 。
2007-06-14 18:47:20
維明逆!!~ 2007-06-09 12:18:23

黑阿!!那麼謀人還真雖阿!!?

版主回應
那某人是只誰呢?!

哈 XD
2007-06-12 22: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