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08:40♥ " 娃娃 

" 童年綠地 ” の小朋友畢業 ﹍

〈 補7/22 〉 Saturday 

昨天      〝 童年綠地 〞 の小朋友畢業ㄌ ~

我博涵問我說有沒有空 ? 我說有押 " 我問他說神ㄇ是嗎 ?

他說 7/22幼稚園の小朋友要畢業 , 問我可不可以ㄑ那邊幫忙 ,

我說 ok押 !! 反正在家裡也沒事做 ,,, 到ㄌ當天我5點半準時

到ㄌ 〝潮州國中ㄉ禮堂〞我就打電話給博涵,跟博涵說我到ㄌ " 後來我

走進ㄑ就看到他ㄌ … 他就幫我分配工作 !! 我ㄉ工作就是 ~ 到

 〝大維尼班〞ㄑ幫忙 葉葉老師 n Linda老師   科科"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超可愛ㄉ 、 也超Qㄉ ~ 超想生一ㄍㄉ說 …

><" ㄑ那裡幫小朋友換衣服 、 叫他們要乖乖座好 、 拿水給他們喝

、、、等等 實在累斃ㄌ ... 有ㄉ小朋友很乖 、 有ㄉ很調皮 , 

可是他們都好可愛 !! 其中有一位小朋友他叫 〝哲維〞 我對他映像超

深刻ㄉ … 因為他動不動就哭 , 我問他說 〝哲維〞 為什麼要哭哭呢

??他說我想要找 爸爸 、 媽媽 ,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哭 , 我跟他

說等你不哭哭我就帶你ㄑ找 爸爸 、 媽媽 , 他就說好 , 過一下他

就忘記ㄌ , 科科 " 真好吼 !! 可是把他吼玩之後過一下子 … 

又開始亂跑 、 亂跳ㄌ " 結果葉葉老師他就說不乖乖做好ㄉ , 我不

給他 candy ㄘ , 大家一聽到 , 就趕快回位置做好 , 後來

我就把 candy 發給他們 , 他們大家就跟我說 謝謝 , 我就說

不客氣 。結果 … 沒想到糖果ㄘ完 … 大家又開始亂跑ㄌ  ......

我就問他們說為神ㄇ要亂跑呢 ?? 他們就說因為要ㄑ丟垃圾 … 後來…

我就傳一ㄍ朔膠袋下ㄑ … 我就跟他們說把垃圾丟在裡面就好ㄌ !!

可是 … 丟完ㄌ … 還是講不聽 … 又在亂跑ㄌ … 我問他們說 "

位神ㄇ要亂跑呢 ?! 他們回答說 因為 … 被海報擋住ㄌ看不到 …

所以要換位置 … 結果我就幫他們 〝ㄑ一ㄠ〞ㄌ好位置 … 他們 …

終於乖乖座好ㄌ … oh ~ my ~ god ~ 我只能說 …

好累 … 怎麼幼稚園小班ㄉ小朋友就那麼會 〝 找藉口 〞ㄌ …

><" 可是他們還是很可愛 !! >///<♥"

過一下子 … 就輪到我們表演ㄌ … 就趕快把他們帶到台後準備 , 

結果 ))我就聽到一ㄍ妹妹在罵 〝侯百芸〞 我就問他說怎ㄇㄌ ??

他就說那ㄍ妹妹罵我 = =  … 我聽到當場傻眼 @@ ...

幸好 … 我們班ㄉ小朋友很單純 , 不會罵人 ︿︿ … 結果 …

我就幫他們排ㄌ一ㄍ隊形 … 排完ㄌ之後 … 就陸陸續續ㄉ聽到很多小朋

友就說 … 大姐姐 , 他踩我ㄉ尾巴 、 他拿我ㄉ獅子頭 、 他拉我

ㄉ毛毛 …     噢 ..... 我就叫他們全部蹲下 … 後來 …

又有一ㄍ小朋友跟我說 … 大姐姐 … 我ㄉ腳腳裡面好多 〝 螞蟻 〞

爬來爬ㄑㄉ … 我就在想 … 腳裡面有 〝 螞蟻 〞... 我就跑ㄑ

問葉葉老師 … 葉葉老師說 … 是腳麻掉ㄉ意思 … 挖勒  = = 

我就叫他們站起來 … 後來又說好熱 …     噢 .....

實在是有夠多毛病 … 被他們搞到我好累唷 … 忍不住都想哭ㄌ勒 ..

 ::><:: 輪到我們ㄉ 〝大維尼班〞 表演ㄉ時候 ~ 看到他們跳

舞ㄉ樣子 my ~ god ~ 超可愛ㄉ >///< 到最後 … 表

演完ㄌ ~ 那些可愛ㄉ小朋友們都要回家ㄌ … 真是 … 好不捨唷 …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他們畢業 ~ 謝謝博涵 ~ 讓我有這ㄍ機會 , 學到

這ㄇ多東西 ~ 記得唷 !! 以後還要在找我幫忙唷 !!

祝福那些畢業ㄉ小朋友 〝 畢 — 業 — 快 — 樂 — 〞 ︿︿
小毛 2006-07-23 19:23:38

真的辛苦你ㄖ...不知道如感謝..辛苦ㄖ!!

版主回應
好朋友就是應該互相幫忙 の "

記得 !! 下次一定要再找我ㄑ幫忙 !

︿︿ 超願意 の ))
2006-07-23 19: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