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5:32:22☆JOYCE

高中畢業了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很快吧!!!

想想一年級時 被課業逼得昏頭轉向

突然不想畢業了

因為我擁有好多好多好朋友

不論是課業上的幫忙或是談心的

我只有一句!! 好愛你們

當然也有令人傷心的事

這些話是給你的...

""雖然或許我已經不是你心裡那個最好的朋友

但是我始終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

但現在已經畢業了  已經不可能回到過去了

謝謝你   高一高二這樣陪伴我

雖然說實在  我不能忍受你的脾氣   處處都要我讓著你

不過算了 都過去了

還是很謝謝你帶著我陪著我創造好朋友的出遊美好回憶 : )  ""

我不會討厭搶走你的那個人  這句話是騙我自己的

講真的我剛開始好生氣

但是我想想後來也明白你已經把他當好朋友了

而我也什麼也不是了

----------------------------------------------------------------

總之畢業快樂了!

雖然接下來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真的好空虛ˊˋ

誰可以教教我   高中畢業後能做什麼事

呵呵呵

好拉其實我有自己的規劃...XD

愛你們唷

----------------------------------------------------------------

加映

我+豆+kun

 

 

昨天的畢業典禮上



顆顆   KRY 狂熱分子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