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20:35:13生命中的奇遇

勇敢的一天

2/27

大倉飯店B2出口直走→神谷町﹝日谷比線﹞→八丁崛下車→轉搭JR京葉線→舞濱站下車→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是整日自由活動,同事們有些和導遊一起去淺草逛街,有人訪友,而我則早已打定主意,今天要來一趟冒險之旅,由於不想逛街浪費時間,所以我選擇迪士尼,其實並不是喜歡去那裡,純粹只是要學習。

今天錯估了天氣,忘了飯店有暖氣,所以沒帶外套,迪士尼好冷喔!我只好不斷的一直走路一直走路,可是還是很冷。每一個遊戲都排好多人,我也跟著去排隊,可是停下來一會兒就很冷,算了!沒關係,下次我可以自己來了,以後想出走時,就不再侷限於臺灣,下次可以來趟京都單車自由行。^_^

停留到下午兩點半我就準備回程了,原本還耽心沒有方向感的我,會不會在車站迷路了,結果發現我原來很有潛力的,當沒有人可以依賴時,自己也是可以很聰明勇敢。

今天也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了,真是捨不得,不捨的是這悠閒的時光,回去之後又得在工作與學校間兩頭忙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