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3:08:03★阿蘋嬸:)

畢業旅行ˇ

  國三的畢業旅行結束了ˇ


 好玩嗎? 還好  很累嗎? 非常累ˇ


  第一天很早就起床了,4點ˇ  自己起床的 = =


 到學校,很多領隊ˇ  我們是女生,叫做心肝ˇ  人超好ˇ


  車上唱歌,博物館很無聊ˇ  最期待就是中餐  XD


  晚上去溪頭,立德飯店,不會很森林嗄,我覺得還不錯,很好玩ˇ


 那排走廊都是我們班的,跑來跑去,幼稚死了我們ˇ


   我們房間很亂,而我們也很亂,很隨便ˇ


  第一天晚上最早睡的是阿茄,我們電視看一看也就睡了,我睡不著,可能是太擠拔,4個人擠一張床,實在是睡不著ˇ


  睡又醒睡又醒,最早起來是阿茄,他起來那我也起來,就看電視,後來大家也都起來了,大家都在弄頭髮,男生女生都是  XD


 早餐是稀飯,吃完爬山,累死我的毛了,熱加累ˇ


 終於爬到上面喇,為了看一棵神木,噢ˋˋˋˋˋˋ 你也太偉大了拔ˇ


  因為你,我們爬了兩個小時才看到你ˇ  很好  = =


 大家休息阿,拍照阿ˇ   又要走囉ˇ



  下去很快很快,可是我的腳好痛,小妞妞,因為鞋子的關係 = =


  下午就去博物館阿,還好喇ˇˇ


   再那呆一個小時半,就去劍湖山了ˇ


 噢耶,我的王子飯店,終於到喇,到那時5點多,7點吃飯,餓 = =


  高級的勒ˇ     我愛我愛ˇˇ


   看到柳橙少爺跟阿伊在一樓咖啡廳裡拔,就是那個喝飲料的地方喇ˇ


  我跟阿茄也下去,剛好坐滿4個人的桌子,每個人進去都要有消費,只能點最便宜的,餅乾,60  XD


  柳橙要150,我又不是頭殼壞掉,一杯150ˇ  


  聊天嗄,後來潘潘也來了,我跟他在那裡要熱吻,結果裡面的店員看到來說:這裡是公共場所,請不要這樣ˇ


  傻眼,因為那裡是有氣質的地方ˇ   哈哈哈哈哈哈ˇ



 回房間啦,要去吃飯了,走好久才到吃飯的地方ˇ


   吃完打個電話,又回去啦ˇ


 我們去看震撼劇場,椅子會動,然後前面一個大大螢幕給你看ˇ


   是雲霄飛車,我狂叫嗄,因為很有feel,超像真的ˇ


 看完之後就出去看小丑表演阿ˇ


     我丟臉了,被拉上台,他說現場誰有一千塊,我說我有ˇ


  剛剛好麻,我沒零錢阿,只好帶一千塊在身上ˇ


   害我無言死了,一千塊先變成紙屑,再變成一千塊,再變成一百塊,又變回一千塊ˇ


  很厲害    XD  可是我很丟臉ˇ



    之後阿筆也被較上台嗄,上台的人都很開放阿,所以很好笑  XD
 

  後來看完就回去房間拉ˇ


     哈哈,阿茄把電視用壞了ˇ


   我們在那邊修電視,整台推出來,又搬出來ˇ


 搞超久才又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笑的勒ˇ



   過一下下我去移電視,結果又壞了,又推出來用一次ˇ


  大家都快笑死了辣,哈ˇ  很多照片,不在我相機,也很多我沒穿褲子的照片  = =


  因為修電視的關係,讓阿茄變的很有精神,差不多12點多的時候還幾點,他們說要睡了ˇ  


   就睡啦,阿筆睡我旁邊,不到5分鐘,已經睡著了,又開始在叫了ˇ


 他睡覺也要教    XD


   我就抬頭看阿茄,他還沒睡,我就去睡他那張床ˇ 


 兩個在那聊天,還完普克牌,還跑下去大廳,阿茄要白花油ˇ


  上去後又繼續玩ˇ   之後3點我們就睡啦,6點就起來了 = =


     乾脆不要睡麻     哈哈哈哈哈哈ˇ


 
  早餐,稀飯ˇ    我們這桌都沒人要吃稀飯ˇ

 
   只吃菜    = =


 豆漿超好喝,害我喝的好飽ˇ

 
     所以醞釀了很久才開始玩恐怖的遊樂器材ˇ


 第一個是什麼嗄,我也不知道,不恐怖,一直轉,頭暈 = =


 第二個斧頭什麼的,整個360度大轉,還給你停下來哩,整個人事往下面的,停住ˇ 

 
  我哭死了我,可是發現不會很恐怖,可是還是哭了  = =


  第三個,一個大圈圈,轉轉轉,越轉越高,都快平行了,更暈ˇ


   可是好玩,一直叫呢ˇ


 第四個,衝鋒飛車,橘色軌道嗄,超好玩,一點都不恐怖,爽死了我的媽ˇ


  最後面有照相機阿,那張照片裡的我很開心呢ˇˇ


   下來之後我跟阿茄又去玩一次斧頭ˇ  很冷靜  XD

 還聊天呢ˇ   = =


  之後發生了一些事,不太想說,遇到阿伊他們,我們去玩海盜船,還有那個什麼的,我不知道那叫啥,我們有票,所以不用排隊  XD


  爽嗄ˇ  超多人在排的說ˇ

 後來遇到小白臉他們阿,我託他陪我去做摩天倫ˇ


  阿Q也有,後來許靜安跟閘蝦也跟我們做同一台,好高,好恐怖 = =


  嚇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下來之後就去亂晃阿,買東西吃阿,後來要集合了,我們一堆人經過G5的時候,看到小胖。邱美。磨菇已經坐在上面了ˇ


  我們狂喊加油,一直看他們,下來之後他們說好爽ˇˇ


  可惜沒做到喇,後悔沒完ˇ    ˊ ˋ

   之後就集合阿,就上遊覽車了ˇ


  就回家啦,到正德時7點ˇ  陪阿茄去剪頭髮ˇ


    回家拉ˇ  好累好累噢ˇ   乎ˇ
糖糖 2007-12-22 11:40:37

哈哈`

斧頭那個超好玩的

不過坐上去真的很恐怖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ˇ


    爽死了我的媽芽  XD
2007-12-24 00: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