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37:43★阿蘋嬸:)

今天的我很開心ˇ

  今天我就很開心阿ˇ


    為什麼勒?    這是個秘密ˇ


   知道的不能說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說了不跟你做好朋友,畢旅不跟你一起玩,不跟你一起睡覺ˇ


    要乖黑ˋˋˋ  不能說ˇ   噓.....



     很開心呢ˇ  


    
        學校這個地方,真的很厲害ˇ

 
  今天综合課要跑步,老師說全班另外加3圈,因為天氣很冷,大家都要動一動嗄ˇ


  
  我家三圈的話總共9圈,會累死我欸ˇˇ


   跑四圈我的掛了,氣喘就來了,喘死我的媽ˇ


     跑跑跑,邊跑邊玩,我喊一二,其他人喊三四ˇ

  一直喊一直喊,每圈都喊,喊到變數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一直喊,喊到一圈跑完,再重新喊ˇ


   照理說會很累,我光是跑4圈就累死了,這次還加喊欸,我竟然沒有那麼類那麼喘,奇蹟欸ˇ


  
    而且是跑八圈欸 (本來九圈,後來蕃茄跟我說變八圈)


  我是不是壞掉了,都不感覺累欸ˇ    死了死了  = =


   
    邊跑邊喊真的不累嗎?  好奇怪噢我ˇ



      下次在這樣好了  = =



  好啦好啦,跟你們分享到這,晚安ˇˇˇ


   照片:台元人 (女籃)  這位女士我很愛ˇ

上一篇:拍照

下一篇:愛心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