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08:40★阿蘋嬸:)

我可憐的鼻子ˇ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ˇ


     我的鼻子嗄ˇ


   今天中午阿伊叫我把眼睛閉起來,他說用個東西很舒服,結果從我鼻子捏下去,用夾的喇ˇ  

   痛死了我的媽媽ˇ



    之後竟然玩了起來,還猜拳,大潘最輸,還不服輸ˇ


  一直不給我們夾ˇ

 
  成員我 阿伊 大潘 蕃茄ˇ

 
   三個都要夾他,還倒在地上,就是不給我們夾ˇ


  之後沒辦法啦,他累了 = =


    就給我們夾拉ˇ   XD


  再來一次,剪刀石頭布ˇ


    哈ˇ  我輸 = =


    掙扎嗄ˇ   哈哈哈ˇ



  最後想不要太難看,就給他們夾拉ˇ  


     好痛,趕快衝回教室ˇ


  午休,趕快睡覺,一睡就睡到下午第一節下課,我一起來,大家的反應ˇ


  欸,你怎麼變這樣,大家都嚇到   XD


   我想說去找一下阿伊,我才剛要走出我們班門口ˇ


  牛郎(我們班的)經過我,他到彈,反應更大,你的鼻子怎麼變這樣ˇ


   他嚇都嚇死了   XD


  沿路上嗚著鼻子走去12班ˇ


   一看到阿伊他馬上把鼻子屋起來,他以為是誰來了ˇ


   哈,結果我把手拿掉,他也一直笑ˇ


  我們三個都有嗄ˇ  剩下大潘的還沒看ˇ


   好死不死的饅頭跑去12班找人,阿伊就說我們去夾他一下好不好?


  他就衝過去了,我猛喊不要阿ˇ


   沒辦法嗄ˇ  他就夾下去ˇ


  饅頭痛死了ˇ   北爛啦ˇˇˇ


    我就把我的鼻子給他看,反應一樣阿,你的鼻子怎麼變這樣ˇ


  哈哈哈哈哈哈,狂笑ˇ


    丟臉死了ˇ   XD


  回到班上大家都笑我們嗄,再來又下一節下課ˇ


   我們去找大潘,他鼻子竟然沒事,因為他一回教室就擦面速利達姆ˇ


     好機噢ˇˇˇ  我們每個都醜的要死,就只有你 ˋ ˊ


   後來又在風雨操場玩,又捏ˇ  


   我的鼻子已經瘀血了,變紫色的ˇ


    他們又夾,就又有紅色又有紫色ˇ  醜死了ˇ


  上課拉ˇ   我們上綜合,要做那個小屋子ˇ


    可是老師單子放在三班,我就去幫老師拿ˇ


  走進三班前,小米跑出教室來找我們,他也嚇到嗄,蕃茄說要夾他,他說好,一夾,他大叫,很痛  = =


  我趕快跑走,上課欸,先生ˇ 

   
  之後我一走近三班,潘韻潔小姐猛笑,引起他們班的轟動ˇ


   丟臉死啦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後來就不管啦,醜就醜拉ˇ


    就醜到家拉,我騙我家的人是撞到門,如果說是在玩肯定被罵死ˇ


      哈哈哈哈哈ˇ


  善意的謊言,不要跟我媽媽告狀噢  XD


   謝謝謝謝ˇ


  照片:一付白目樣,注意看我鼻子  ˋ ˊ

上一篇:不好意思,久沒來ˇ

下一篇:哎呀押ˇ

嚇死我的液毛了~ 2012-02-16 10:29:39

痛死了妳的媽媽= ="

。☆ 糖糖* 2007-11-04 12:04:57

哈哈

好像小丑喔!!

可愛喔!!

版主回應
  屁勒ˇ


     醜死了辣ˇ  ˋ ˊ
2007-11-06 20:51:56
2007-11-03 18:16:56

結果我的鼻

到回家

才瘀青= =


夠喜憨ˇ

((不過很給我面子哦ˇ


XDD



你的很慘

哈哈哈


送ˇ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北爛ˇ


   要捏你的時候還倒在地上,我跟你說不要那麼丟臉,一下下就過了ˇ


  結果捏我的時候你學我說這些話,真的很智障欸ˇ

 
   XD
2007-11-06 20: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