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16:17★阿蘋嬸:)

超級累ˇ

  今天真的非常累,但是我很堅持要打完報台ˇ


  今天心情不錯嗄嗄嗄嗄ˇ


  放學去吃水餃,再來要去看演唱會 = =


  有我,阿伊,大潘,小米,大頭猩ˇ


   小米之後才來,因為他忘記要看演唱會了 = =


  所以他跑回家又來 = =


    之後吃飽,我聽到阿伊他們說沒有要去看演唱會,我說那要去哪,他說去淡水晃 = =


  晃到膩了我,還是去了嗄ˇ


   先去老街,大頭說要畫手,是用畫的,不是用刺的ˇ


  你畫在那誰看的到嗄?  先生請問一下?


   等她畫完之後,他說他要回家了,大潘也說要回家了 = =


  就剩下我們三個嗄,逛了老半天的老街,又去英專路ˇ


   小米說要拍貼,所以就往捷運站走ˇ


  可是阿伊說不要拍,他沒貼雙眼皮貼 = =


   之後我們就坐在某個地方聊天嗄,那裡人很少ˇ

  就在那邊聊天,7點半聊到快九點ˇ


   我們在那邊玩123木頭人,梅花梅花幾月開,海帶拳,黑白ㄘㄟˋ,瘋狂跳,亂跳一通,還有小學的健康操 = =


  整個很好笑嗄ˇ


   後來我們說要玩仙女棒,就要去買嗄,可是好貴 = =


  就沒買,就跑去溜冰場那,坐在竿子上聊天ˇ


  到9點15就走了ˇ


   我車車9點40的ˇ


  阿伊走去對面等,我跟小米在捷運站,後來小米上車了嗄ˇ


   就自己等等等,阿就等到了嗄ˇ


  結果一直有人陸續上車,都是我國小同學是怎樣 = =


   4個欸 = =  哈哈哈哈哈ˇ


   阿就回家了嗄ˇ  超累的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ˇ   睡覺睡覺拔ˇ



     晚安ˇˇˇ


  照片是我的傑作,哈哈哈哈哈哈ˇ


    別挑毛病嗄ˇ  XD

下一篇:痾ˇ

阿伊. 2007-10-02 20:02:56

哈哈哈..
很high
很好玩

版主回應
 嘿嗄黑嗄ˇ

   改天再來玩拔ˇ

  XD
2007-10-02 2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