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41:00★阿蘋嬸:)

技藝班ˇ

  今天又是星期四了ˇ


    早上的第一節課,我非常想睡覺,可是趴下去又會被叫起來嗄,我就用手撐著,把眼睛矇住,降睡覺ˇ


  這個方法我在自然課用了很多次,老師都知道我在幹麻了 = =


  他還特地檢查我的筆記哩,寫一點點而已 = =

 
  再來就兩節國文課嗄,他真的很白目,受不了她ˇ 機車死了ˇ

 
  再來數學,我再寫卡片,都沒有睡覺 = =

  
  再來吃飯,黑嘿,我終於記得帶CD了ˇ


  大家都好吵,可是又不敢把音樂開很大聲,怕有人來罵 = =


  我又在那邊唱歌嗄 = =  哈ˇ

  
  都沒吃飯嗄,後來就下去集合呢ˇ


  老師說要分配遊覽車位子,因為我們五個在後面實在是太吵了,老師就去打小報告,害我們要分開ˇ  ˋ ˊ


  到了賢校就去教室嗄,耶黑ˇ 我的畫終於畫完了,可是很醜很爛,還要在賢校展覽勒,媽呀ˇˇˇ


  後來下課,我們就去餐飲外面看他們做東西嗄,其實我們是想去看恐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又回去畫畫畫,又下課,又去晃晃晃ˇ


  真是無聊嗄ˇ  沒看到好戲  XD


    後來爹地給我蛋塔嗄,就回去了ˇ


  回去車上我在睡覺,真的超想睡的 = =


  打算不上第八節的說,想說算了,在教室睡覺就好了ˇ


  沒想到趴下去不到幾分鐘,老師給我叫起來ˇ


    白目白目   ˋ ˊ


  後來就放學啦,本來跟呆瑄他們走,可是看到小米跟邱咩嗄ˇ 我就跟他們走 = =

  我先陪小米去圖書館放書包,在去大勇找邱咩 = =


  之後呆瑄他們也去大勇,我就跟呆瑄他們一起,後來邱咩先走,小米就來我們這桌,陳欣媛請我呢,感謝妳啦ˇ  XD

 
  後來吃完,我公車還要等,就乾脆去圖書館一下,我跟小米先走嗄,呆瑄他們很久很久才出來,到圖書館外面,看到小偉ˇ


  噢買尬,又再那邊亂講一通,會被他氣死ˇ  ˋ ˊ


   我們就不理他了嗄,先上去ˇ


  坐了一下,我就叫呆瑄陪我去等車,才剛下去車就來了,我還用跑的勒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後來我就回家拉ˇ


   明天六點半就要去學校,要死了要死了ˇ


  平常6點半之後叫我我都起不來了,還想要6點半就載我去學校?


  因為明天阿公阿嬤要去台北,要很早很早,阿爸爸也要去嗄,所以爸爸順便載我們,阿媽媽也要6點半就去公司 = =

  要鎖門嗄,所以統一出門,誰叫我家是三合院ˇ


  門很多的ˇ   明天苦囉ˇ  哀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