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2:43:47♀↘氣球↗♬

開學第一週

開學一個禮拜...

講實在的...

我很喜歡這裡!!

我很喜歡磐石的環境也很喜歡現任班級 "普一孝"

我們班的人都很好相處...

也很有趣!!

有2個帥哥唷...

一個稍微遜色一點

另一個比較帥 可是矮了一點!

比我高就是了!!  ㄎㄎ

比較帥的那個人唷...我沒有很常跟他講話...

我只跟講了一句話...  =   =  一個禮拜一句...  ㄎㄎ

因為他是風紀股長(有看過超帥的風紀嗎?!) 他中午要幫忙拿廚餘還有便

當的紙盒去回收

剛好我和班長是值日生 要倒廚餘 風紀拿便當紙盒去回收

原本是班長拿著廚餘桶 風紀有一個人要幫忙他拿去回收

可是那個人不知跑去哪裡了耶...  =   =

我就看著風紀一個人拿著一箱便當紙盒 原本我是想說我幫他拿另一邊好了

一人一邊...  可是班長在旁邊耶...

因為班長先看上他的@@ 班長目前是"欣賞"他啦!!  ㄎㄎ

所以 我又不太敢動手去拿另一邊

我就問他說 你...可以嗎?!

他說 可以!   =    =

結果只有我沒有拿東西  =   =

只好幫他們開門... 沒想到幫忙風紀的人回來哩!!  就一起去囉!!

我也就跟班長一人拿一邊的廚餘桶!!

後來廚餘倒完了...風紀他們不知道哪裡去回收

我們就跟著他們去!! 回教室的時候...

因為我和班長猜拳 輸的人拿廚餘桶...

結果...我又輸了!!  ㄎㄣˋ!!

硬著頭皮拿廚餘桶!!  氣死我啦~~!

不過 那是我做第二次的值日生...  =   =

原本第一次做值日生的那一天 中午勒 因為要等班長去完廁所在一起去倒

結果 突然去後面看...

怎麼會~~廚餘桶被倒了!!  =   =

追究之下...是風紀幫忙拿去倒的...

所以...只好在做一天!!  ㄎㄣˋ~~~!

風紀ㄚ風紀~~~ 不要這樣害我...我不想做2次!!  =  =

不過 看他是帥哥! 饒過他吧!!   ㄎㄎ

我還真現實哩!!  ㄎㄎ

再來...

我們班的特點勒...

就是自High~~~!

大夥兒自己講些搞笑的話 一群人就開始笑起來!  =   =

我們班的名聲早就被傳出去了!!  =   =

說我們很活潑啥的!!  okok啦!!

反正 在我們"普一孝"可是超級快樂的班級!!

一節課可以笑很多次... 除了上無趣老師的課!!

說到無趣老師的課...  有2~3個!!

其中 數學老師的是挺無趣的!!

大家快睡著了!!  ㄎㄎ

雖然他上課很無趣 但是他上的很認真很仔細 所以目前我數學都會囉!

鼓鼓掌吧!!我的破爛數學也可以學會耶!!  呵呵

我還記得初次見到數學老師 有人問他 老師 你幾歲ㄚ!!

有人說18歲...  =   =   實際上 他28歲!!  =口=

不過 他的樣子真的很像大學生 說他28歲 我有點不相信!!  ㄎㄎ

學姊們人也都很好!!  ㄎㄎ

接下來...

我覺得這裡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他是天主教學校!!

每個禮拜五的升旗都要唱聖歌...   =    =

我們班還有一個神父唷...

因為他比我們大 他是79年3月份出生的

他信天主教 他住在修道院 未來有可能成為神父唷!!

因此他的綽號就被我們叫成神父!!  hahaha....!!

說到神父...  還好今天有他的保佑ㄚ~~

因為選社團 我.小蒨.神父都選街舞社


(神父選街舞社讓我好驚訝! 人家是修女也瘋狂 他是神父也瘋狂!  

hahaha... 不好笑!)

然後因為有一個人也選街舞社 一班只能有3個 所以 抽籤決定!!

剛好我.小蒨.神父都抽中了~~

都是神父幫的忙啦!!  以後要靠神父多多禱告嘿!!  ㄏ喝

說到出生年紀比較大的ㄚ...

我們班79年生的人不少 也不算多...

可是... 我看了看 我還是很前面 又是老人家一個!!  =   =

第一老的當然是神父ㄚ! 第二個老的... 應該很難猜吧!!

我有介紹他唷!! 就是風紀啦!!  =   =

他是9/5出生的! 我們班長還有送他一瓶飲料唷...  ㄎㄎ

我勒 就不用說啦!! 10/11 第三老...  ㄎㄣˋ 真是的

後面麻...我有看到也有2個人是10/18生的唷!!

如果沒看錯的話... 他們應該是第四老的!!  ㄎㄎ

為啥我會知道勒...
因為今天小鈞(女生)在弄身分證ㄚ... 我跟他拿過來看看

就翻ㄚ翻...不小心把班上人的身分證影本都看完了!!  ㄎㄎ

我其實是想看 到底誰也很老!! 結果...還是令我失望!!  

唉唉唉~~!

對了 班長有買周杰倫-依然范特西 專輯

他有燒一張給我!! 我聽ㄚ聽...

果然是依然ㄚ...感覺是沒啥變啦@@

不過 還不錯!! 好聽程度也是不錯!!  ㄎㄎ 

ㄜ...好像都沒啥好說的耶!!

反正一句總結論...

在這裡很快樂!!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        ︿









今日圖片

穿磐石衣服!!












By *很Happy的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