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43:47♀↘氣球↗♬

飄飄飄...

實在是太無聊啦!!

現在打報台的習慣ㄚ...

都變成打無名網誌去了!!  =    =

都覺得報台ㄚ...

怎麼變的比較...爛!!  =   =

純屬個人意見...  ㄎㄎ













未來的生活決定是決定了!!

在悲哀還是得過下去ㄚ...   =    =

在磐石的日子...

沒有比在國中好過耶...

一點都不好混ㄚ...

我跟琳琳同班

還有還有...

14班的吳x維+肥妹(黃x穎)

外加一位10班的陳x名(補習班同學)

目前認識的就這些哩@@

感覺上麻...

班上難搞的人不多...

都是好相處的那種啦@@

班上男生ㄚ...

我只能說 能看的...沒幾個

每個看起來ㄚ...

都是那種乖乖牌 如果不是乖乖牌

臉看起來應該都是那種白面書生樣...

恩恩~~可以這麼說...  ㄎㄎ

不過 吳x維除外 因為他不像...  =   =

hahaha...

看來ㄚ...

以上在班上

會上課睡覺的應該只有我了吧!!  ㄎㄎ

希望我能順利混過高中囉!!













往後ㄚ...

應該會很少在家ㄚ...

因為會跟麻吉們去K書中心啦!!  =   =

1~5應該都很忙ㄚ!

如果要留校 我也沒法ㄚ!!

上線該不會都在半夜吧!!

那我要跟誰聊天ㄚ...   =    =













好無聊唷~~~!

TV去啦~~~!















今日圖片

之前跟315聚餐先走後

跟蜜蜂+ㄚ珍+美女+芋頭在摩斯漢堡打牌

這是我的小杯飲料...

現在都在用無名

大部分照片也在無名!!














By *閒閒無事做的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