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00:25─═☆↘宝贝≠ 娃〃

(♡)〃宝贝↗我们還是嗎??

  我们還是嗎??

   尼之我對尼沒有感覺惹!!*  

    以前對尼還好  現在呢??
     
     已經不是惹ˋˋ 我们 乾脆 

        分惹嘛!!

       尼去走尼的生活 我也走我的生活

        我们 不要在互相 管對方

         就這樣 我沒有 要球很多

     所以 我暪想跟尼  分手!!

       這樣對 尼也有幫助 〃

     也對我也有幫助  ︿=︿

      所 已在這 跟尼說 

         對不起!!

       我们 並不和
 
        以前 那是 我看錯惹 ˋˋ


          就跟 尼 說 ﹕

           再見惹 !!~

         請尼保重 ˙

     希望 尼下一個 能對尼很好 

       我们的 緣分 到這 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