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1:05:48微笑♥鑫=)))

對不起被我搞雜







哈哈




今天我真的好無力

那場面好壯觀好壯觀

哈哈蔡蔡把我拉進去結果我站在門外很白吃

看著然後很心酸





他和我不一樣

給你的不一樣



我沒有給你那種感動

我沒有給你那種驚喜

我沒有給你那種喜悅




我只和平常人一樣給禮物罷了








對不起我哭了

對不起因為這種是哭

對不起讓你生氣

對不起你不用跟我說什麼







你說的對

明明是一個可以很快樂的日子

對不起被我搞雜了





不用培在我身邊

在那裡的你

比在我身旁快樂很多






上一篇:怎麼會。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