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7:12:23微笑♥鑫=)))

那好久。

怎麼

我已為我是懷了

我已懷我不怕了

只是你讓我想起了過去

那清晰的畫面

愈想擦掉卻愈透徹






好久了是不是

我好脆弱我好沒用

對不起眼淚又掉下來

我會學著堅強




為什麼

這世界多不公平

可不可以別再重演一次

我沒辦法在承受

記得我留了多少眼淚

心底的恐懼我在壓抑著

不想說不想哭

曾經那多遙遠

我以為不會在想起

只是每當有人提起

眼淚仍不自覺掉下








那一個世界的你

不知道過的如何

你快樂嘛?

你的下一個家庭快樂嘛?溫暖嘛?

現在的你在哪裡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不成熟的你是否被嘲笑

長不大的你是否被欺負

你的天真你的可愛讓我們多想念






那個夜晚比平常來的寂靜

空氣比平常來的沉重

你的離開讓多少人為你哭泣

怎麼會

為什麼你不張開眼睛

為什麼你便的如此安靜

為什麼你的手如此冰冷

為什麼你不笑了

為什麼

為什麼不回答我

為什麼你要沉睡

為什麼









沒辦法控制

眼淚又掉下




這世界

少了你





上一篇:我我我。

下一篇: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