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53:56─═嗆殺 °+惡魔 ◦°

舞 °ܤ








哇嗚~

今天整個很好玩

一放學

就跟宜 茶 去鴨鴨他家

嗯哼~

吹冷氣!

他家狗狗好可怕

尖叫兩次

我恨他!!!

跑來跑去 衝很快  嚇到我 =  口  =a

後來在鴨鴨家用電腦

跟熊小達聊!!

嗯嗯

整個很白痴  宜在耍白痴

用麥克風跟熊小達講話

超超超白痴

一直說自己是奧斯卡得主

笑死了啦>   <"

熊小達好像很無奈!!

結果還是不知道明天要跟他去哪=     =a

他說要有冷氣  唉唉

再說再說

最後在鴨鴨家吃完飯

就跟鴨鴨去“娛樂產房” 生小孩(啥= 口 =a)

沒啦  去練舞說=   ˇ   =






























































小茶整個很氣她

一直等他一直等

後來他帶我們去“娛樂產房”

結果發現我跟鴨鴨剛剛才去過那裡

整個很傻眼

後來就去跳

璟格跟介熹也在那!!

嗯。。。  站他們後面跳

有個男的超屌!!

跳的超好!!

在金石堂鴨鴨被他撞

哈哈~  整個很好笑

他真的真的很厲害

後來跳到腿都軟=    =

上完後。。。

一個一直在外面的一個男的 (同時也是在我後面 整個壓力很大)

他跑來跟我們講

講說他也是敦中畢業的

整個好像畢業很久

看起來高中大學吧=    =a

我跟鴨鴨傻眼  頓一下  回答“喔”

然後那個男的叫我們加油

他跳的也超超超好的拉 >  ˇ  <"

也是大帥哥一個

哈哈哈 ︿   ︿

今天整個很累

明天出去鬼混鬼混!!
















鴨鴨!!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吧

耶耶耶~

你是要上平日嘛!? !?

我要跟你一樣

說好了!!  打勾勾(幼稚>  <")




































我愛鴨鴨  我愛小茶  愛阿宜

愛我的寶貝

格格很讚  很愛她

嗯嗯~

哈哈














上一篇:小麥麥 °ܤ

小鸭 * 2006-07-29 16:25:17

摁摁 ! 我媽准我上欸

而且還是我媽問我要不要上的 ! 開心死了

我要上跟綠茶一樣的那種

尼會上吼 ? ! ? !

對對對 ! 那學長帥炸了

希望去上可以跟他一起跳 *

哈哈 ~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我可不可以上
超超超級想上的說
>    <"

那男的真的超有型
整個滿帥的

ㄟㄟ~
你不能在劈腿拉  哈哈!!

你懂我的意思啦
2006-07-30 0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