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0:18:04─═嗆殺 °+惡魔 ◦°

舞 °ܤ









發現阿

暑假真的有很多活動

很多  很多  很多 的 活動!!!













































舞來舞去的=  =

什麼都是關於舞!!

唉唉唉~

鴨鴨 and 馬桶
         =
          (恰奇 and 喬艾絲)

昨天就跑到敦中去練舞!!!

小八練歌@@

我跟嗡嗡跑去欣賞!!

三個人害羞個什麼勁阿~ 哈哈哈 =  ˇ  =

加油吧 加油~

那裡真的很熱!    所以恰奇昨天決定今天到我家來練

邊吹冷氣邊練

比昨天好太多  好太多了!!

唉唉唉~

你們跳舞要再加油阿你們

不剩幾天了!!  嗯嗯

加油加油

精神與你們同在的!!  嗯嗯  嗯嗯

=  ˇ  =

















































今天他們練完舞

喬艾絲就回家了

剩我跟恰奇

就去吃飯啦  蕃茄醬加糖粉

唉呀呀

哈哈  恰奇說好吃  我看了差點吐

不過說真的還OK 還OK拉~











後來到我家去  也不知道要幹麻

到我房間

冷氣竟然沒關

哈哈  一進去就是很涼~

兩個人就在那邊~

躺在床上~

哇嗚嗚~  超超超超涼

哈哈!

結果兩個人就睡著了

蠢耶!!  呵呵呵~

從2點多睡到4點多

2個小時  滿久的說!

後來5點恰奇就回去了

好吧。。。

就醬子。。

說好下次來我家游泳~

三個一起

就你 我 他

哈哈~

一定一定喔!

嗯嗯









嗯嗯  在簡單不過了~

嗯嗯  嗯嗯  嗯嗯

很好  很好

掰掰
            =       =a

   (耍什麼白痴@@)





上一篇:暑假 °ܤ

下一篇:小麥麥 °ܤ

微笑 ☺ 鴨 * 2006-07-13 01:12:25

尼不用耍就很白癡辣  :)

哈哈,沒說出尼奶奶那段

那段最屌耶

不過睡覺真的很扯

比扯鈴還扯    〔冷風 + 斜線〕

今天不錯玩

但累了  -

下次一定要去游泳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