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04:34─═嗆殺 °+惡魔 ◦°

─═ 早睡 °+晚起ೄ















哈~


今天很好笑耶=  =


早上八點多才起床


整個給他嚇到說  =口  =(歪嘴!?)






































































起床一看!


奇怪~  我妹哩!?


怎麼不見了=  =a


在看看我的鬧鐘


啥!? =口 =


八點多了


傻到  趕快起來 > 口 <”


一到我媽房間


我媽就說


鍾承晏  你怎麼還在這


沒有人叫你起床嘛!?


我就給他回  沒有阿=  =


很無言的給他到廁所刷刷牙  洗洗臉  弄弄頭髮


就上學去了


我完全沒有很趕的想法


給他慢慢的走去學校


心想『反正今天老師有課 到班上也不會怎樣吧=  =a』 思考!


哈~  我一進教室


猛笑  也不知道我在笑啥@@


哈哈~  我同學看到我笑 也跟著我笑  =  = 無言


我一把包包放到椅子上


剛好~  打鐘了  噹噹噹噹噹  =  =(是這樣嘛!?)


我前面同學說到


鍾承晏~  你今天沒遲到耶  剛好打鐘


他慢慢自己小聲說。。。   差了一個小時


=T=~  哈哈~

























































但是我昨天明明11點就睡了


也不知道為啥會那麼晚起=  =a


平常都12點以後才睡


但是卻可以早起~  (雖然還是有遲到)


明天不能再像今天一樣啦 >  <”


明天要段考  段考  段考  段考  段考  段考  段考


要加油呀~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暑假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