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49:39罐♥

心血來潮 ~

 

今天心情好好

所以我決定來新增一篇文章

 

幾天前

跟屁所謂的遠征團出門

去討論同學會地點

哈哈   你們還是沒變阿

超好笑  笑翻我了

 

所以阿結論就是 →  8/4 福營旁   11:30  鼎鼎香

 

然後阿

也是幾天前

去看了香蕉的BABY

 
OH齁齁  可愛吧

超小隻的

香蕉整個看起來超瘦弱

不過可生了個可愛的寶寶呢

 

 

然後昨天跟韋瑱還有郁菱妹去看哈利波特

 
齁  好好看喔

雖然看完後整個感覺跟書裡不太一樣

但就是好好看喔

校長死掉時

我整個超難過的

OH  趕快出最後一集吧 ~

 

好了

報告完畢

 

 

 

 

 

 

 

不打了

我又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之我是分隔線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關於有些人提出疑問

沒看過報台這東西

好吧

現在看到了吧

我就是不會用無名

我也認了

不要再批評這東西了

我真得覺得它好用極了

我已經很努力在學習用無名了

基於它有點難產的原因

所以請耐心等候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茶街好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