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05:39市長

征服燒烤篇




嘴上說說分秒必爭..........卻愛把時間拿來電視




唉~~~~~終究還是死性不改




還好家裡的第四台沒有...



不然轉電視轉到變木乃伊我都願意= =





花燈節已開始了︿︿


想起去年與啾弟去中正紀念堂人擠人



還玩   “ 照片借位 ”



哈哈。。。照片見證咱們的斷背情  XD





還有還有



我。乾媽。阿金。阿朱



去年  2/28



4人集合出發前往


>>調查粉久的韓國料理店



千里迢迢去天母  

只為了一餐   -ˇ-





今年~~




雖然已經高三了


但是還是要去看花燈低



這次目標鎖定的是 → 東區的燒烤店*




再怎嚜砸錢都要吃到(哼。。。。)







話說我這個寒假織了兩條圍巾@@



真是自找苦吃。。。不簡單ㄟ




>3<  阿嬤你要好好保存喔︿︿






(天ㄚ~~~~肥肥居然與世長辭了><)


很感慨阿!!!人老總是會凋謝的

富貴逼人 >>電影很好笑ㄟ

不過居然沒想到她拍這部片時我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又讓我想到了許瑋倫。。。

心中無限不捨






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上一篇:我要偷閒

下一篇:好久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