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31:22市長

吼。。假日去愛校


什麼鳥阿 # 我中獎了 ><


假日輔導的名單中居然有我(驚!!!!)



違規的項目都是未繫皮帶。。。


真悶//居然也變成輔導的一員= = 



有一次是進校門被抽檢皮帶

剛好那天走的很匆忙。。。來不及回頭拿皮帶

因為太慢出門。。差點遲到的說@@


匆匆忙忙走進校門 沒想到教官要抽檢穿制服又穿外套的高中生



吼~~~~硬要抓我(氣!)




另外一次是 早自習很早來學校


很安分的坐在位子上 〃看書 + 吃早餐〃



那位所謂的 >> 地中海


吃飽撐著沒事做。。早上有時會巡一巡教室


之前都是‘‘宣導早自習不得喧鬧 只能看書’’



我很乖的坐在位子上(教室其他同學也很安分)


地中海先生走進教室 發現很安靜 - -



硬要檢查服裝儀容。。(平常不都看看衣服有沒有用鬆緊帶嗎)


是太閒喔。。硬要找事情做~~我們都那麼乖在看書了還要抓



阿那天沒帶皮帶~就被他登記了



還跟我啦勒一堆。。。誰想跟你扯阿~!!




就因為2次違規 ≠


就得假日犧牲一下午的時間來生活輔導 ><A



好煩唷~~當然是要參加阿(不然他說依校規處分)



所以今天就去學校輔導嚕!!!


好死不死 * 這星期都下大雨(今天也不例外~)


那種惡劣的天氣 還要我遠征那討人厭學校


往學校的路上 都是一灘灘的積水 ˋˊ




而且都是超深的積水。。快瘋了啦!


學校都不知道要改善一下咩(?!)


”窟窿都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大了 = =




時間到了所有學生都擠在活動中心外面


(雨下很大ㄟ。還不放我們進去)


等了很久才慢慢的進入活動中心裡面 @@




告訴你 假日輔導的內容 有多無聊 #



分成 3部分 :


 基本教練 & 靜坐 & 心得報告 *


基本教練就一直 喊 "有 "


分各年級喊。。教官自以為很好玩喔~~


靜坐就是盤腿坐在地上 (手要放在大腿上,背挺直)


教官名言:「眼觀鼻 鼻觀心 心要靜。」

(哇靠.....自以為佛道修行咩 ! ! ! ! )


全部的人很安靜的靜坐了半小時

而教官就一直拿著 大聲公  講故事 #


大聲公回音太大 從頭到尾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說是靜坐。。。大家都應該在睡覺吧 


只是坐著睡~而且一旁還有聲音一直吵 >//<


真的是在浪費時間的說 - -



再來就是每年級 派3位同學上台講 來假日輔導的心得~

。。。。。。。。。。。。。。。



就醬結束了 >> 傳說中的假日輔導 *


很無言 @@ 浪費了好多時間




這些時間拿來做其他事。。


我反而還覺得比較有意義!!





之前不都3次違規才要愛校

現在2次就要來假日輔導  ˋˊ


3次違規才需要處罰吧(!!)

2次個人覺得有點不人道 @@


而且明明人數就太多。。。



學校真的太閒 不注重學生們的功課


反而對這些東西非常的  〞吹毛求疵〝




把精力都花在這些東西上 **


有點沒必要  >//<



有些違規的項目也太嚴格了芭!


(鞋子。頭髮。拉鍊。雜色內衣等等....)




><


煩死了~~~~~

2007-06-30 12:47:01

對阿!!!短太多

但一直以來都是2次就處罰噢

版主回應
?????
還沒進高ㄧ以前不是3次嗎><
2007-07-11 20:53:42
超可愛的我 2007-06-10 19:23:08

那還真是辛苦你哩...
雨下很大吧.....呵呵~~~

版主回應
是阿~雨很大的說...
可愛的你是誰呢??呵呵
謝謝關心喔~~~
2007-07-11 2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