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1:49:14市長

咦〃今年過年( 1)

嘿嘿.........

終於回到了熟悉的台北~~~^^

讓我來想想這過年放假期間發生了啥摸事芭 #



首先是寒假的第一個星期  >>>

本來一到五都想好要去哪了ㄟ~~


*星期一大家約好去五分埔逛街。。。

而且還是坐火車去唷~(夠殺芭)

(( 揪弟出的餿主意= = ))

因為沒做過。所以消耗掉蠻多的時間的說

不過還是到達目的地了押....

但去到了目的,接到了1通很不想接到的電話

   → →

「你在五分埔了嗎」媽媽說

「恩阿,有啥問題」我說

「我跟爸爸要陪弟弟的新校長吃飯約在今天晚上」媽媽說

「然後勒?!」我說

「店裡的阿姨都請假,只剩哥哥一個」

「嗯?該不會。。。。」

「要你回來店裡幫忙」

「哇塞。。現在?我剛到ㄟ」

「沒辦法,家裡有難你就要幫忙」

「弟弟勒?他也可以幫忙阿」

「他要補習,你趕快回來唷」

「我好不容易才到這裡耶~~」

「我下次再帶你來逛啦!」

「。。。。。。。。。。」

恩。。。所以就匆忙的亂晃就準備去坐’’火車’’了

根本沒逛到啥摸捏~~~ > < 掃興


*星期二要去榮總看眼睛

我的眼睛從小就有斜視的毛病,小時候開刀過一次


去年暑假醫生說還要再開一次 〝

真是嚇到。。居然還要再開押

他原本暑假就打算幫我開的說。。。結果

因為快接近  暑期輔導 的時間

我就跟他說那等 寒假“ 好了


一轉眼//  寒假到了 ┐

   就趕在過年前開刀 **

     因此就去辦了 住院手續



哇塞。。。一切都很匆忙。。。


星期二住院 > 星期三開刀 > 星期四出院



《本來星期三要約去天母吃好料的>>>>不能去了》

《本來星期四要去別人家做寒假作業>>>>也不能去了》


醫院也要過年,所以能不要住院的病人


都讓他們出院。免的麻煩


住院的那段期間很討厭= =


要開刀的那天都不能吃東西


穿著手術衣。。等著隨時被送進開到房


什摸事也不能做 ┐


只能躺在床上看電視唷 #


雖然還蠻愛看電視 ”但那種感覺很奇怪 


開完刀更痛苦 。//。


眼睛睜不開,只能聽聽外界的聲音


當了一天的瞎子(fu不好啦!)



因為開刀所以都不能出去玩還蠻悶的說 *



眼睛好痛~做許多事都要

 有所顧忌 #*

 有所限制 @@


but 還是有讓我享受到病人的權利



 呵呵 #*


。0o O。0。 0O o。o。0。0



待續.......= =+




魚戀 2007-02-25 22:10:49

瞎子的時候睡覺要閉眼睛嗎= =?~~(疑惑中)~~

版主回應
瞎子只是形容詞啦...
你好天才..誰睡覺張開眼睛的ㄚ> <
而且我是眼睛睜不開..無法睜開~~
........................
2007-02-26 11:00:34
小宛 2007-02-24 23:01:48

大璇
你還好吧?

沒關係
我可以當你哦導盲犬=ˇ=

版主回應
恩。。好多囉~
真感動。。
居然還願意當我的導盲犬壓!
2007-02-25 14: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