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07:52Oops!

十月2號

我看這天的農民歷應該改成
日沖 馬18歲 吧?
 
想也想不到
竟然車禍了

那天早上在房間看到全罩小白安全帽
心裡閃過個念頭
:今天有點冷  要不要帶這頂?
但是依照現在受傷的程度研判
當時我的確是懶的到地下室把半罩小紅帽拿上來
再戴上全罩小白帽
靠!!!!早知道就帶了馬的!!!!!!
 

後來其實就一直再掙扎到底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面試
說真的南區有點遠
下午我還要回去掃地很麻煩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不要
看吧!!!!
就是這個   不好意思   害慘了自己!!!!!!

中午吃飯本來想在學校附近吃個拉麵
要是有在那吃
今天我就不會這樣子了!!!
後來又跟他說
:今天我騎好了
如果當初我沒說我要騎
說不定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
也說不定我會是那個要裝固定器的人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但是奉勸大家
只要有不想出門這種念頭的時候
就真的不要出門


這次我真的痛怕了
i mean it